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一个与众不同IT男的创业之路

创业故事2018-02-02 11:26:48
说到IT男,总给人生活不那么有趣,甚至有些木讷的印象,但眼前这个IT男,却敢想敢做,有热情,不安分,甩掉曾经的光环,走出自己的安乐圈,给自己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这就是我们本期嘉宾,钛鑫科技创始人,刘纳新。..

 0E2B958D94BA58812EB02070ADEE5877.png

       克服一个个挑战,他创立了自己的技术VC创业服务公司。虽说面临着更多的坎,但他认为这些带给他的都会是经验上的丰富和精神上的满足,对他来说这远比金钱来的重要得多。

3BF98B0F11E608A3DBAC78715CB27FA5.png

        就像他说的,他是一个“老创业新人”,因为他年龄老,可是我看到的却是他年轻的心。敢想敢做,用智慧的积累去酿造自己的成果。相信他在未来的道路上也会走的更远,就像刘先生的心一样,广阔无垠。

3D89DFF2C52B131864CE96971684B0C6.png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