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他和他的创业初心

创业故事2018-02-02 11:36:45
这是马浙军,贝比特儿童教育中心的创始人,2014年他放弃在别人眼中优越的浙大教师岗位,毅然决然投身到幼儿教育事业中。..

33141579-E84B-4C0A-9ABB-2AEE95FB4791.png

他借鉴“农村包围城市”的革命道路,从宁波到杭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了五年时间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了贝比特,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找到了自信和欢乐。

53323FB6028B8A9FED58D956C6F60061.png

在幼儿教育这条路上,他遇到过很多难题,也想过要放弃,但是每当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就感觉到很幸福。他说能帮助到孩子们,就是他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A4399F78F105727BE1C6FC499C77B750.p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马浙军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也是他做人,做事的宗旨和理念。希望他会在幼儿教育的路上始终保有赤诚之心,最终得到一份完美的事业。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