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这是一场让我乐在其中的修行

创业故事2018-02-03 14:48:38
他是一个80后,也是一个技术宅。他曾是华为研究员、阿里构架师,现在是微媒网络CEO。他是别人口中的传奇人物,也是他让“天狐”这两个字成为行业里传奇的符号。..

8B261701E6DC8BE3D38AD37FA8E2A2C3.png 

        从2005年到2018年,从华为到淘宝,从“皮皮时光机”CTO到微媒网络CEO。他赌上了全部身家,用12年的时间跨越了创业路上的四大步

EB2B1CF7FE784BAA1737C8C487328F45.png

       而立之年,放弃高薪工作,选择创业,就意味着,他要面临一条九死一生的艰难道路。但是只要想到可以帮助别人省下宝贵的时间去拥有更多的体验,他就兴奋不已。

04BA63C44F95E056AC7D6827547FA80C.png

           采访接近结束,我们才真正了解这个带给我们无数惊喜的“天狐”。他沉静如水的表面下隐藏着一颗创业的赤诚之心,他善于独立思考也享受创业带给他的忙碌与收获。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