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黄健:关于创业 这六个字至关重要

创业故事2018-05-28 14:40:38
十九岁就开始当兵,黄健说,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坚定了做人的准则和底线。离开部队后,他做过销售,也做过摄像,这些经验为创办“悠游天下”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那时只是摸着石头过河,中间走过很多坎,2015年的时候更坚定了信心,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坚持下去肯定会取得胜利。..

  十九岁就开始当兵,黄健说,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坚定了做人的准则和底线。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离开部队后,他做过销售,也做过摄像,这些经验为创办“悠游天下”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那时只是摸着石头过河,中间走过很多坎,2015年的时候更坚定了信心,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坚持下去肯定会取得胜利。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他说,对每一个创业者而言,第一要坚持,第二要勤勉,才能有机会成功。除此之外还要创新,才能跟得上步伐。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