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陈鹏宇:有了他 养猫的你再也不用铲屎啦

创业故事2018-06-05 09:45:51
陈鹏宇,杭州倍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一个来自台州的九零后创业者。..

   陈鹏宇,杭州倍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一个来自台州的九零后创业者。

微信图片_20180605164807.jpg

微信图片_20180605164811.jpg

  一个养猫爱好者,碰到最大的问题就是铲屎了,这也是陈鹏宇最初创业的动力。带着这样一个想法,他孤身一人来杭创业。

微信图片_20180605164814.jpg

  九零后创业者,没有年龄上的优势,他只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克服技术、人员和资源上的难点,只为将品牌推广出去,改变大家养猫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180605164817.jpg

  未来的路会有磕绊,也可能会失败,但陈鹏宇说:“如果不做这个事情,我晚上可能睡不着觉”,他会在创业路上一直走下去。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