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给创业路上的你

创业故事2018-06-08 17:55:24
创业人物访谈是普通创业者的表达平台,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几位来宾,也给了我们年轻的创业者们一些忠告。..

   创业人物访谈是普通创业者的表达平台,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几位来宾,也给了我们年轻的创业者们一些忠告。

图片1.png

  创业者自身要强,把自己内功做好。

图片2.png

  要懂得抱团,懂得整合,找个好的合伙人非常重要。

图片3.png

  始终要关注用户,基于用户情感需求创新,持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4.png

  乐观、自信、皮实、自醒,时刻用一颗理想主义的心,来做现实主义的事。

  做好坚韧不拔、长期奋战的心理准备,对困难做好挑战,对未来做好规划,对自身进行提炼。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