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肖恬:创业 要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

创业故事2018-06-11 16:39:15
肖恬,一个喜欢新鲜事物的八零后,常年活动于东京和杭州之间,专注中日文化交流和日本高端旅游定制。..

  肖恬,一个喜欢新鲜事物的八零后,常年活动于东京和杭州之间,专注中日文化交流和日本高端旅游定制。

图片1.jpg

  肖恬说文化交流很有意思,带他人到中国旅游,也树立了我们国家对外的形象。

图片2.jpg

  以此创业的时候,还是会有点虚。在公司有背景有安全感,但创业时都需要自己去完成,不断地强大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

图片3.jpg

  当然主观能动性也完全不一样,创业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野,从很多方面看问题,不再局限于自己的思想。

图片4.jpg

图片5.jpg

  反过头来看这两年的创业过程,他的态度十分坚定,虽然如履薄冰,但还是一往无前!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