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李君林:青年创业者容易失败?看了再说

创业故事2018-06-14 14:54:21
李君林,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浙江浙青铭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专注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一个创业创新的平台。..

   李君林,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浙江浙青铭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专注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一个创业创新的平台。

image001.png

  李会长是个老创客,从九十年代到现在有很多创业经历。初一的时候,跟亲戚借钱买了十二张摊位券,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image003.png

  然而创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他在出国后发现自己与别人还有很大差距,01年回国创品牌,在摸索中也遇到了很多挫折。

image005.png

  创业路上,没人带是很可怕的,一次与朋友的交谈,让他想将多年的创业经历,跟更多人分享,让更多人收益,也让初创者能找到方向。

image007.png

  为此,他成立了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开启了2018年新青年创业节,希望能一起为中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