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魏佳星:我愿尝尽人间百味 不负创业壮志

创业故事2018-06-19 11:32:25
魏佳星,南京星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2年出生的他已经有了两次创业经历,如今在做人工智能客服。..

   魏佳星,南京星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2年出生的他已经有了两次创业经历,如今在做人工智能客服。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都不一样,魏佳星称第一次创业是半成功。公司刚成立合伙人走了,自己带着十几个小兄弟做下去,两年后被并购。但对他来说,钱不是唯一指标,快乐感和幸福感也很重要。

image006.gif

  “我想再去挑战一下,人生路还长,我才92年为什么不能再创业一次?”

image008.gif

  如今他在做基于语音环境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团队没有足够的人手,他们跟巨头合作,接受了科大讯飞的技术入股,也有信心一直发展下去。

image010.gif

  他这样总结自己,“时代的浪潮,终不会沉默你我,愿尝尽人间的酸甜苦辣,终不负我们的豪情壮志!”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