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一群来自火辣重庆的走心创业者

创业故事2018-07-31 17:11:18
都说重庆人爱山,山是沉稳的,就像每一个正在杭州创业的重庆人一样,坚毅果敢,不怕吃苦。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重庆创业者靠着一张火车票,来到杭州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想要在杭州把川渝精神做的更强更大。
..

  都说重庆人爱山,山是沉稳的,就像每一个正在杭州创业的重庆人一样,坚毅果敢,不怕吃苦。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重庆创业者靠着一张火车票,来到杭州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想要在杭州把川渝精神做的更强更大。

  几十年前,刚刚20出头的倪良森为了多挣点钱养家糊口,不远千里从重庆赶到了杭州。来到杭州的他埋头苦干体力活,可是再好的身体也敌不过岁月的侵蚀。倪良森快要四十了,苦力活也干不了几年了。于是他开始创业,抛开了家人的阻拦,朋友的劝说,只为圆自己心中的一个创业梦!终于,在他与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下,良森名车公司发展越来越好,现在他的净资产已过千万。

  少不更事的殷相苏在父亲因病离世后,突然间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样继续混日子,他要替父亲挑起家中的责任。于是他选择来到杭州打工,年纪尚轻的他跟着师傅在工地学工程,师傅交代的每一件事他都用心做好,他知道自己应该学会对每一个身边的人负责。就是这份认真的心态,让他在创业后收获了大量客户的信赖,现在的他已经是杭州雨滴文化策划的总经理。

  杭州巴马美容养生Spa创始人聂诗惠生长在一个不怎么富裕的家庭,但她从未放弃过追求美丽的脚步,南下打工是她迈出创业的第一步,在工厂中上班的她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于是她在亲戚的介绍下去学习了美容,一接触到美容行业,聂诗惠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心仪的事业!她说,我只会做一件事情,就是让你变得更美丽。

  来自山区的何建军为了感受大山外的世界,拼命学习,考上了大山外的大学。大学毕业的他在做了两年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后,决定转型去做贷款行业。贷款行业对于何建军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挑战和压力并存。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坚持做好每一个项目!而他的杭州博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缓缓崛起。

  现任杭州海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波也是来自重庆的创业者,当年不被父亲看好的他,抱着与父亲较劲的心态来到杭州打拼,兜里只揣了500块钱。第一次创业不到5 年时间,朱波就在杭州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和车子。眼看着公司一天天做大,这时却出现了灭顶之灾,合伙人以好充次被客户发现了。为了自己的信誉,朱波只能自己掏钱赔偿客户损失。一夜之间,他又回到了刚来杭州时一无所有的状态。三个月后朱波打起精神,重新开始创业。对于这次的创业,朱波更加的坚定要将公司好好的经营下去,他说自己一路走来,唯一没有放弃的就是坚持,他相信自己坚持就会有好的结果。

  用创造历史的心去做好每一件事,这是年轻的李磊在早年的军营生活中得出的结论。创业途中的他是幸运的,每一个他工作过的过的公司老总都对他青睐有加,不仅让他学到了很多经验,而且也给了他更多的资源平台。他认为,如今他的浙江蓝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这里不仅有他的功劳,更多的是团队的努力协作。

  这几位都只是重庆创业者中的一员,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闯出了创业的一片天地。多年的创业生活让每一个重庆创业者意识到,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要将各行各业的重庆创业者聚集起来,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让重庆人在杭州大放异彩。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