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吕海菁:我的创业脚步永远不会停歇

创业故事2018-08-01 17:12:22
巨领袖的创始人吕海菁出生在济源王屋山下的一个小村庄里,父亲因病去世,早早离开了他们,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姐弟5人拉扯大。家里的艰苦条件让小小年纪的她迅速懂事起来,不到八岁就会帮家里挑水,做家务。..

   巨领袖的创始人吕海菁出生在济源王屋山下的一个小村庄里,父亲因病去世,早早离开了他们,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的把姐弟5人拉扯大。家里的艰苦条件让小小年纪的她迅速懂事起来,不到八岁就会帮家里挑水,做家务。

image002.jpg

  她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到外地打拼时的情景,在一家早餐店起早贪黑的打了两个月工,纵然这么辛苦,每个月的工资也只有80块钱。很快她就发现这个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她决定遵从自己内心的梦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容美发店!于是,她选择了辞职去学习美容美发。

image004.jpg

  刚开始做学徒的日子很辛苦,当时条件艰苦,没有空调,顾客也需要他们自己去路边邀请,吕海菁几乎没有空赶回家吃饭。她咬着牙对自己说:我既然要做这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她最大的动力源泉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做自己想做的事业。

image006.jpg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她学满出师后,郑州的大伯看到了她的努力,主动出资给她开了一家小的美容院。在开店过程中,她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她对顾客的专业与细心,使她的美容院生意更加火爆。在一年时间里,她将店铺规模扩大到了3家门店。而她创业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珍贵的朋友。她曾经有过一次较大的投资失败,导致公司一时间资金周转不灵。眼看公司面临破产,她的一位常客慷慨解囊,帮助吕海菁走出了困境。从普通顾客到成为患难与共的朋友,足以看出吕海菁的个人魅力和真诚的待客之心。

image008.jpg

  眼看着自己的创业成果越来越优秀,吕海菁将目标定的更加远大。通过自己在美容健康行业的经验,她发现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超乎想象,于是她本着让更多人接触大健康的目标,开始了新一轮的创业项目。她将含有中华几千年历史的传统中药成分的魔力油与科技结合,发挥它最大的保健功效,在致力于“全民健康”的道路上夯实脚印!

image010.jpg

  吕海菁对于自己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十分明确,她有信心在5年后让巨领袖集团上市!她的信心全部来自于对自己产品的认可和对团队的青睐!如今,公司在她的严格要求下,拥有了大批技术精湛的资深技术人才与经验丰富的推广人才,为企业早日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