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王荣龙:创业,让他追求更高的愿景

创业故事2018-10-05 17:31:04
孩子,可能更容易找到一般人看不见的视角,而经历生活的人,可能更清楚生活中哪些画面更珍贵,更能打动人。..

  孩子,可能更容易找到一般人看不见的视角,而经历生活的人,可能更清楚生活中哪些画面更珍贵,更能打动人。王荣龙,五蕴文化的创始人,从前是一位商业摄影师,签约了一些广告公司和服装公司,他接触摄影有十年之久,也正是这份长久的坚持,让他从一名专业摄影师,变成了一位创业者。2017年因为想要追求更高层次的愿景,他选择了自己去创业。

彭钰01.png

  摄影师对生活的感悟,是对世界的看法,是贯穿在整个人生中的,把兴趣爱好变成工作是现实和理想调和的状态,而王荣龙的坚持和成功让我们看到,即使面对现实,梦想也可以一直存在。

彭钰03.png

  因为身边的朋友和老师都喜欢传统文化,他也受到了熏陶。如果只是纯粹的追求商业高度或是外在物质的丰富,就没有达到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王荣龙开始追寻内心的感受。他喜欢拍茶叶拍茶具,他理解的禅茶一味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与人相处的过程也是一种禅,当觉知当下的起心动念时,已经是一种禅的状态。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