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崔航:做一个挑战世界的少年

创业故事2018-10-09 08:38:14
九零后被称为垮掉的一代,但是他们却在挣扎着、努力着、拼搏着,挣脱出标签化的泥潭,不妄想成为最优秀的别人,而是成为心中最想要的自己。崔航,众陌科技创始人,95年出生,是一个典型的九零后,也是一个拼搏的创业者。..

   九零后被称为垮掉的一代,但是他们却在挣扎着、努力着、拼搏着,挣脱出标签化的泥潭,不妄想成为最优秀的别人,而是成为心中最想要的自己。崔航,众陌科技创始人,95年出生,是一个典型的九零后,也是一个拼搏的创业者。

image002_副本.gif

  大学的时候崔航就做过尝试,后来在机构实习了一年,就决定自己创业,他说,选择创业既可以得到急速锻炼,也可以实现梦想。他认为自己性格中的主导性很强,想要去掌控一件事情,创业更加适合自己。

  创业当然会遇到很多问题,有时需要妥协,但崔航觉得所有的妥协都不能离开自己的初心,初心才是在创业过程中坚持到底的原因,如果放弃就没有意义了。帮消费者降低成本,同样的价格下住更高规格的酒店,买到更加高性价比的产品,这就是他们的初心。

  如果困难吓倒你,记得站到它面前去,不管经历如何残酷,都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在创业的过程中,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崔航都以这样的心态去面对,而正是这样的心态,让崔航在经历种种困难后,终于拿出了优秀的产品。

  遇见挫折与困境,崔航也有想哭的时候,最大的感触就是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即使有心理准备,当困境真正来临的那一刻,也要勇敢地面对,去调节自己的身心,在关键的时候支撑下去,这种韧性才是成功的保证。唯一要相信的就是自己,要相信自己最初的想法是正确的,坚持的道路也是正确的。

  奋斗,无法让人一瞬间就达到想要的结果,但只要去奋斗了,所得到的东西却远远超过想象,当崔航渐渐习惯了创业中所经历的痛苦后,他发现这种痛苦,反而是他不断奋斗的动力之源。

  人生的长度也就一百年,但厚度是不一样的,奋斗是有意义的,付出也是有意义的,崔航说,“我要把我的人生过得很灿烂,追求荣誉让我非常兴奋。不管未来会遇到什么困难,永远记住,自己是要去看世界的少年,帮更多人去看世界的少年,也是要去挑战这个世界的少年。”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