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杨国荣:这家饭店在杭州G20峰会上是如何准备的

创业故事2019-06-12 16:44:55
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对于杭州各大饭店来说,既是一次高质量的挑战,更是一次高品位的检阅。作为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总经理,有着20年工作经验的杨国荣先生,为我们讲述了在这期间的准备。..

        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对于杭州各大饭店来说,既是一次高质量的挑战,更是一次高品位的检阅。作为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总经理,有着20年工作经验的杨国荣先生,为我们讲述了在这期间的准备。

298e89a491f2100f92adcfaddd8d54f.jpg

        他称世贸君澜的接待为“2+7”规模,其中“2”是指两位国家元首,南非总统祖马先生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7”指的是7个国际组织的首脑,包括WTO(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WHO(世界卫生组织)、劳工组织等等。这些宾客都在G20峰会主会场的主桌落座,他们在峰会期间下榻世贸君澜酒店,使其接待主桌落座的重要嘉宾人数最多,在众多G20峰会接待酒店中表现突出。

17ae3f9d8392403a7a29683e84a70c8.jpg

        在体验方面,杭州G20峰会接待的规格和规模是以往无法比拟的,他们也充分展现了“君澜”这个品牌的特色和文化属性。酒店花了将近2000万用于硬件投入,所有的设施设备如供暖、制冷、厨房设施等,全部做了非常完备的提升。

        更重要的是,他们体会到了集团对一个单体酒店强大的支撑力。在这次接待中,在店服务人员超过一千人,需要非常庞大的一线贴身管家团队,仅仅靠一个单体酒店远远不够,团队中很多是来自于君澜酒店旗下兄弟酒店的能手。

2b324d10a93abbac0beee1afcfe0211.jpg

        世贸君澜在大众的眼中一直有一种文化内涵,这离不开吴总在创建之初的设计语言和服务产品所蕴藏的内涵,最独具匠心的部分,不以豪华的建筑装修材料让客人印象深刻,而是用一种中国的文化元素去烘托整个文化氛围,装饰物选取了中国文化艺术登峰造极时期的一些代表性作品,包括书法艺术、绘画艺术、石雕等等。杭州G20峰会上他们延续了这种手法,制作了一些人物的特性篆刻作为礼物赠送给宾客。

2312352bee688886088894b9bcd6c81.jpg

        能让各国元首下榻饭店,是让每个饭店引以为豪的事情,世贸君澜经受了这次考验,也会继续奋勇向前。

        浪潮新闻热线:131 5711 0107  电子信箱:184042016@qq.com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