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 手机版 浪潮新闻 专题 网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潮评社 财经 房产 浙商 娱乐 社会 汽车 旅游 English
banner-s

雅婷:创业者眼中最好的创业大赛主持人

创业故事2020-01-17 16:56:18
我们是讲故事的人。我们是听故事的人,我们更是故事中的人。雅婷,创业人物访谈栏目主持人。她是故事中的人。她本人曾是创业大军中一员。两次与美籍华人合作创业的经历..

        我们是讲故事的人。我们是听故事的人,我们更是故事中的人。

雅婷 (1).jpg

雅婷,创业人物访谈栏目主持人。她是故事中的人。她本人曾是创业大军中一员。两次与美籍华人合作创业的经历,让她对创业这件事深有体会。

 

        雅婷:我是《创业人物访谈》新晋的主持人雅婷。

雅婷 (2).jpg

也曾经是一个创业者。最远的那一次,应该是十多年前了。那个时候,和两位美籍华人一起在杭州设立了一个研发中心。当时的总部是在美国的硅谷。

整个研发中心的筹备,从企业注册到整个公司的选址,到装修,到财务,到所有的人员的招聘 、管理,包括公司所有制度的制定、执行(都有参与)。
这个公司的一个创业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的难得,而且记忆犹新,从中也学到了很多很多。

雅婷 (3).jpg

 

        而后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她依然与“创业”打着交道,她也是听故事的人。

        作为前浙江广电集团电台节目主持人,她连续三年担任“创客中国”杭州赛区创新创业大赛主持人。

从百场路演到最终决赛的主持,她一路陪伴,与他们一起哭一起笑,与他们有了非常深入的沟通和了解。

截图 (1).jpg

 

        雅婷:我是17年开始,有一直在主持杭州市的一些创业大赛。从纯粹的只是作为主持人去参与一个创业大赛,到慢慢的觉得自己跟他们是有共鸣的,因为大家都有创业的经验。

        再后来发现,他们可能会经常觉得,雅婷你说的话,真的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或者他们会说,谢谢你给我一些这么好的指点。

或者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主持创业大赛的主持人。你可以多跟我们讲一讲,你看到的其他人的一些创业经验,我们也好吸取教训,我们也好少走弯路。

截图 (2).jpg


 

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标注出处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