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舟山将再建一座跨海高速 杭州去岱山岛将节约2小时
发布时间:2017-01-22 10:44:03    

   2016年10月17日,作者从浙江省交通集团了解到,连接舟山和岱山两岛、总投资168亿元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计划在年底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建成后,岱山县将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而从杭州、宁波等地前往岱山将比目前节约2小时左右。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主线起于舟山市定海区富翅岛,连接甬舟高速,经舟山本岛西端、长白岛,止于岱山岛西端双合,全长约29.3公里,公路桥面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另外设置全长8.8公里的鱼山支线连接岱山县鱼山岛。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工可报告已于9月3日批复。预计年底开工,全桥将于2020年12月建成,其中鱼山支线将于2018年完工。
  
  10月17日3点,位于富翅岛的富翅门大桥施工现场,10多台打桩机一齐发力,将72米长的主桥墩钢筋埋入海底。富翅门大桥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的起点,公路桥面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富翅门大桥海中桩基作业,整座桥将于2018年建成。
  
  而在今后的规划中,一条连接舟山本岛—岱山—洋山—上海的北向大通道也已经列入研究。这条“一路向北”的跨海大通道,将沿着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继续北上,连接洋山,最终接轨大上海。

来源: 钱江晚报    | 作者:吴崇远    | 责编:徐攀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