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黄泽山油品储运贸易基地二期建设打造全球国际石油储运交易基地
发布时间:2017-07-20 08:57:51    

  中国网浪潮资讯 7月18日,黄泽山油品储运贸易基地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此次开工建设的二期主要为油库库容104万立方米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计划工期为1年半至2年。

  据了解,浙江省正积极创建舟山国际石油储运基地。为推进建设国际石油现货市场定价的“浙江指数”,全面提升舟山国际石油储运交易基地在东亚乃至全球的影响力和话语权,着力打造全球一流国际石油储运交易基地。

20170720092607.jpg

开工现场,大型工程车、挖掘机来来往往,平整场地,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叶佳磊/摄)

  岱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海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建设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舟山群岛新区“势在必行、勇立潮头、华丽转身”的战略重点,更是岱山“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的关键载体。

  黄泽山油品储运项目是中国 (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离岛片区的重大项目之一,是推进油品投资便利化和贸易自由化,实现与其他自贸区错位发展的有效措施。

  张军海说,我们要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水平谋划、高速度推进。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谋划好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和路径,企业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挂图作战”,排出时间表,列出责任清单,提速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黄泽山油品储运贸易基地建设项目仓储容量将超过1400万立方米,总投资180亿元左右。由浙江省海港集团、摩科瑞能源、舟基集团、浙江寰宇能源投资主体共同建设。

  张军海表示,要建立信息上报制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 (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岱山片区的项目建设情况。企业要在政府的推动下积极作为,保障进度,政府将继续优化项目建设发展环境,协调项目建设中的重大事项,支持鼓励企业,全力以赴把黄泽山油品储运等一系列自贸试验区项目实施好、建设好,使企业在项目建设上有所产出、有所交代、有所成就。(中国网作者 张云松 通讯员 刘黛琼报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张云松 刘黛琼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