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我县查处首例“政采云”平台品牌侵权案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9:56    

  近日,岱山县财政(地税)局接到岱山县茶叶专业合作社的反映,“政采云”平台上某供应商上架的商品涉嫌品牌侵权,县财政(地税)局接到反映后及时行动,落实相关监督检查工作。
  
  县财政(地税)局在对该供应商的网店进行核实后,第一时间联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检查小组,检查小组通过进一步核实该供应商的相关信息后,展开相关问题讨论,并制定检查方案。
  
  根据县茶叶联合会提供的相关资料,三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和质询,核对了该经销商的货品来源、包装用具和经销范围,同时在茶叶联合会的现场协助下,对有关货品进行了现场品鉴和认定。根据检查情况,三部门对该供应商的货品包装、供货来源和“政采云”平台的商品上架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其立刻下架涉嫌侵权的货品。同时县财政(地税)局和县共公资源交易中心对其平台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建议和指导,该供应商表示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并及时整改相关问题。
  
  下一步,县财政(地税)局将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进一步强化“政采云”平台的市场监督管理,在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的进程中,更加规范政府采购电子市场的“生态圈”。

来源: 岱山新闻网    | 作者:周婷 何乐慧    | 责编:王子怡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