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打好“五大会战” 建设“四个岱山”
发布时间:2018-03-28 09:05:51    

  3月22日下午,全岱山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如何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见效作了重要部署。县委书记毛江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精神力,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扬长补短,努力在新区开发开放中走在前列。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国岭主持会议,俞福达、陈雅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毛江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精神力,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刻领会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最根本的原因是有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不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不愧为国家的掌舵人、人民的领路人,我们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驱动、构筑全面开放新格局、推进乡村振兴、营造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格局、脱贫攻坚、政治生态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使之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武器。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要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意义。

  毛江平指出,我们要自觉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岱山要全力争当新区新一轮改革开放排头兵,从理念和思路上全面对照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聚焦油品全产业链,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大局。要以排头兵的姿态深入推进绿色石化基地、黄泽山、双子山、六条溪等项目的建设,为争创自由贸易港作更大的贡献;要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要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有序开展县属机构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工作。要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招商引资“1号工程”,以大项目、好项目招引,带动大产业集聚,带动经济转型升级。要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抓住机遇,全力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坚决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加快提高城市品质;要全力破解交通瓶颈,大力实施综合交通2112工程,加快推进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鱼山大桥、秀山大桥三座大桥的建设,确保如期建成通车;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一条具有岱山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切实把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打好治水治污大会战,统筹推进治水、治气、治海、治土、治废各项工作,认真贯彻两会关于改善民生的一系列具体举措,努力打造最安全的城市。

  会议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要采用人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报道、理论诠释,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岱山建设,决胜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干字当头,全县党员干部要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努力成为事业发展的中坚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干出实打实的新业绩,干出千帆竞发的新局面。要敢于担当争先,深刻认识岱山在国家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树立领跑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毫不懈怠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岱山”,坚持扬长补短,努力在新区开发开放中走在前列,不辜负中央和省市委的厚爱,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夏永祥就参加全国“两会”作交流体会发言。

来源: 岱山新闻网    | 作者:刘黛琼    | 责编:王子怡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