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岱山县举办海洋文化节朗读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09:35:16    

     为配合第十届海洋文化节的举办,6月9日晚,仙岛岱山朗读团在岱山县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朗读展演活动。

00300375396_755427ae.png

00300375397_ef2eeacf.png

00300375398_bceb8868.png

  “少年强则国强……”6名学生以他们的朝气及激情共同诵读一首《我的中国梦》,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青草一样闪亮的海》《我的南方和北方》《爱是一生的相守》等名家名作由仙岛岱山朗读团团员一一朗读。
  整场活动紧扣“打造全民阅读体系,推动书香建设”主题,诵读经典,推广阅读,培育浓厚的海洋文化气息,让文化在新区市民生活里发酵和深化。现场近千名读者欣赏了本次展演。
  据了解,仙岛岱山朗读团自今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多场朗读展演、朗读沙龙活动,实现了以朗诵艺术促全民阅读的新局面。“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壮大队伍,使爱读书、读好书的理念深入人心。”岱山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张瑾 叶佳磊    | 责编:章筑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