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基层党建亮灯 浙江岱山红色阵地有了新风景
发布时间:2018-03-12 15:20:17    

   近日,一到晚上,岱山市民经过社区村大楼、公共服务机构、文化礼堂、农村书屋等场所,都能看到独具海岛特色的“一抹红”——具备LED夜间亮化功能的“岱山先锋”党建LOGO,将原本漆黑一片的社区村照亮。“这个由海燕、祥云、党徽构成的党建标识看起来既醒目、又有家乡的‘海味’。老百姓路过时,脚下明亮了,心里更是敞亮了。”岱山县岱东镇虎斗社区党总支五匠支部书记俞岳林说。

1520842035118_5aa63533159bb85d96088d51.jpg

  去年11月,岱山县开展“红景凝心·先锋聚力”基层党建亮灯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实施“阵地亮牌”“支部亮绩”“党员亮相”“服务亮效”等内容,切实将党组织战斗堡垒、战斗功绩、先锋形象、服务载体“亮”出来,全面加强巩固全县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

  截至目前,岱山县84个社区中第一批12个社区、1个专业合作社、2个非公企业已经全部实现亮灯。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根据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对上述亮灯组织进行动态实效评估,挖掘和发现好经验和好做法,及时予以推广宣传,对不合标准、建设进度缓慢的亮灯组织进行摘牌。同时谋划开展第二批亮灯计划。

  “亮灯工程‘亮’的是外在的党建标识,‘比’的是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水平,‘明’的是党员的先锋形象、合格标尺、履职承诺。”岱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实施亮灯工程,目的就是为了强化基层阵地的党建辨识度和党建工作的渗透力,一方面亮化基层红色阵地的外在形象,另一方面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先进带动后进,用创评倒逼蜕变,切实带动岱山基层党组织“内外兼修”。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黄宁璐    | 责编:蒋梦淑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