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A- A+
浙江岱山:探索媒体融合发展 推动新闻事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1:27    

  5月21日,浙江省岱山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岱山新闻媒体告别传统的单兵作战模式,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微信图片_20190521170113.jpg

  岱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永华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成立县级融媒体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举措,也是适应新闻传播新趋势,不断推动新闻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190521170036.jpg

  朱永华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提出共勉,希望岱山县思想宣传工作者举旗铸魂,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上毫不动摇,坚持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在引导服务群众上富有成效,坚持把宣传引导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固本强基,在队伍综合素质上不断提升,不断提升自身新闻素养和业务水平。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国凯表示,将在体制机制创新、丰富服务功能、考核评价和薪酬分配上下功夫,积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讲述好岱山故事,传播好岱山声音,努力开创岱山媒体宣传新局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傅元元 张云松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