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护航鱼山平安建设 反诈宣传全方位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潘成汉 | 发布时间2021-07-22 14:47:01    

  近期,各地网络诈骗呈多发、高发态势,我县警方在加大反诈工作力度的同时全方位强化防诈骗宣传。县公安局鱼山派出所专门成立反诈队,面向鱼山建设者开展针对性地防诈骗宣传。

微信图片_20210722145421.jpg

  在通往鱼山岛的客运班车上,鱼山派出所女警向乘客们面对面宣传防诈骗攻略,提醒大家加强自我防范。这段时间,鱼山派出所警花反诈团成员时常出现在县长途汽车站,在检票口分发防诈骗宣传手册,在班车上宣传防诈骗知识。

2.jpg

  “每天客运中心来往鱼山岛的人流量在2至3千人左右,在这里进行源头的反诈宣传,更有利于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高自己的反诈意识。”县公安局鱼山派出所反诈队队长张宇杰说。

  此外,鱼山派出所反诈队还深入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各工区,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防诈骗宣讲,不断扩大宣传面,全力护航鱼山平安建设。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潘成汉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潘成汉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