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周国岭赴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陈兰兰 方佳 何晓琼 周婷 |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4:36    

  7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国岭赴一线检查指导台风过后的防汛工作。他指出,台风“烟花”对我县的影响还没消除,各乡镇各部门须继续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和救援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7101014.jpg

  周国岭先后来到城区环城北路、小高亭水库,岱东镇、东沙镇、岱西镇、高亭镇等地,实地查看积水区域排水情况、水库调运泄洪、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农田排涝等情况,并就相关领域防汛措施落实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周国岭指出,“烟花”台风带来的长时间降雨,造成城乡部分地区积水,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城乡积水区域、点位排涝工作,加大巡查力度,设置警示标志,及时做好交通疏导,保障车辆行人安全;要梳理强降雨中暴露出的问题,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加快补齐城市防内涝短板,提高防汛安全保障能力。这次降水对我县的山塘、水库以及小流域影响较大,要继续密切监视雨情动态,以河流、水库、山塘安全度汛及山洪灾害、地质灾害防御为重点,持续做好科学泄洪,加大加密监测巡查力度,确保不发生意外,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结束后,周国岭又组织召开全县视频会议,就下一步做好防汛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陈兰兰 方佳 何晓琼 周婷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陈兰兰 方佳 何晓琼 周婷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