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党建引领 使命在前 防台工作高效务实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孔宇泽 赵嘉波 潘成汉 | 发布时间2021-07-28 13:48:27    

  御台风“烟花”期间,无数的防台防汛人员逆风而行,无数的党员干部冲峰在前,他们不顾自身安危,或转移群众,或堆砌沙袋,或疏通河道……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温暖的画面,书写着责任担当,践行者为民初心。

1.jpg

  7月26日下午,高亭镇安澜社区值班人员接到居民求助电话,刚从积水现场回来的安澜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嘉许二话没说,带领值班人员转身就走,赶赴现场。这两天,各社区党员小分队顶风冒雨,处理各种问题。“服务于民,冲锋在前。要是有居民的电话打过来,我们第一时间会安排工作人员去进行帮助。”赵嘉许说。

  “我是党员”“党员冲锋在前”。面对强台风“烟花”,高亭镇各社区党员奋战在防台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安危。

2.jpg

  党员突击队、应急小分队冲在一线。在这次防台防汛工作中,高亭镇先前成立的九个村居融创联合党支部发挥了区域共建、共创的职能优势。“我们发挥1+1大于2的效果,进行社会化治理的提升。台风期间,我们的党员都自愿加入进来,社区党员一直坚守着。”高亭镇党委委员孙海滨说。

  “31个人,你们跟他们一起,他们先走……”7月26日下午两点,安置在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食堂内的200余名人员,在鼎盛石化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返回营地。

3.jpg

  加强公司自我防范、转移人员安置、帮助合作单位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响应迅速,部署周密,组建党员突击队、抢险小分队。党旗飘扬在防台一线。“在成立之初,公司就成立了党组织,重视党建工作,这次党政联合组织防台突击保证了我们所有人员财产的安全。” “鼎盛蓝”党员先锋突击队现场负责人李光明说道。

  有效组织、妥善安置、人文关怀,党建引领贯穿始末,鼎盛石化防台防汛全程务实高效、安全暖心。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孔宇泽 赵嘉波 潘成汉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孔宇泽 赵嘉波 潘成汉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