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牛!岱山新增2个省级团体标准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夏秉挺 | 发布时间2021-08-26 15:06:16    

  01.jpg

好消息!

  日前,我县企业主导制定的

  《汽车V带》、《小型电动毛绒玩具机芯》

  两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获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批准发布

02.png

  这两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

  制定发布

  推动了我县“质量强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汽车V带》团体标准

  由舟山市大众胶带有限公司主导制定

  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

  各类胶带生产、销售的出口型企业

03.jpg

  《汽车V带》“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在设计研发、原材料、工艺装备及技术要求上有全面提升。

  在产品的拉伸性能、耐高、低温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为同行业企业树立了标杆。

 

  《小型电动毛绒玩具机芯》

  “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是由舟山玩具厂为主制定的

04.jpg

  对电驱动性能、机芯耐久、噪声等

  核心技术指标提出了规范和要求

  得标准者得市场

  为了提升我县企业产品的竞争优势

  县市场监管局

  积极帮助企业争夺行业话语权

  县市场监管局以主导产业为突破口,以质量、标准和品牌升级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建设。截至目前,我县已有“浙江制造”标准6项。

  自豪感满满有木有

  “浙江制造”的脚步我们从未停歇

  接下来,我县会加大对标准制定工作的政策指引和推进力度,也会以更大的力度来指导帮扶企业进行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为企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通过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增效,提高企业品牌竞争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