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岱山首个新就业群体示范服务中心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王凯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06:05    

  为扎实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我县首个新就业群体示范服务中心揭牌成立,面向外卖送餐员、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开放,为他们送上关怀,传递温暖。

22.jpg

  新就业群体示范服务中心位于岱山先锋联盟中心内,记者看到中心内桌椅摆放整齐,配备了医疗箱、饮水机、爱心雨伞、报纸图书等常用物品,并提供免费WiFi。多名快递小哥正在这里喝水、歇息,他们告诉记者,该中心的设立,让他们在工作闲暇时有一个休憩之处,虽然服务中心刚刚启用仍在完善中,但基本能满足他们日常所需。“天热的时候,这里有免费的水提供,需要休息也可以过来这里,还是比较方便的。”申通快递员田金举说。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建成新就业群体示范服务中心1个,后续将计划升级打造10余个服务站点,为更多的新就业群体提供便利服务、文化活动等。

  “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发动部门、群团、企业等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将分散的党群服务中心、邻里中心、五一爱心驿站等阵地打通使用,利用集中的商圈楼宇、公共场所设施进行升级打造。同时也将根据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统一增设专业服务设施,为新就业群体提供针对性服务。”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建科科长金艳艳说。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