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民生议事堂”来了!岱山居民协商缓解停车难!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岱山县政协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51:41    

   10月26日晚, 岱山县政协高亭镇活动组召开了我县首期“民生议事堂”活动,邀请了高亭镇、县公安局、竹屿社区、县房管中心、华枫花园业委会、银厦物业等多家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商讨解决华枫花园停车位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08165252.jpg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先详细了解华枫花园停车位问题的具体情况,再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建言,最终总结出下列几点建议:

  扩充供给,增加小区内部停车位

  可以对每一幢楼门栋前的空地进行全面清理、重新铺设,把其改建成专门的停车区域。

  业委会对小区车辆进行排摸并召开业主大会

  积极地听取居民的意见,尽量满足业主的合理需求,通过有效沟通拒绝不合理的需求。

  通过停车位划线、铺地材质的变化等方式

  明确小区户外空间的停车位,有序规范居民停车方式。

  人车分行优化梳理交通流线

  重新组织住宅楼之间的空间,梳理交通流线,使机动车单向通行。

  “民生议事堂”平台

  “民生议事堂”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导向,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岱山政协将推动“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聚焦群众身边难事烦事,实现7个乡镇“民生议事堂”的全覆盖,积极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助推基层社会治理。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岱山县政协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岱山县政协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