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拎包入住人才公寓 岱山引才留才出实招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王凯 |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0:45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人才服务各项政策措施,以务实举措引才、育才、用才、留才。近期,我县又一处人才公寓楼启用,为新引进人才提供舒适的安居环境。

00300984820_942b1596.jpg

  新的人才公寓楼位于银河湾小区西侧,按照“拎包入住”的标配,室内布置有冰箱、空调、热水器、桌椅床柜等家电家具,并具备完善的智能安保、消防管理系统。公寓一楼还设有休闲区、健身房、洗衣房等多功能区域,一应俱全的生活设施以集学习、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功能,为入住人才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据介绍,该人才公寓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400平方米,2-10层共有99套房源,有45平方、50平方、80平方三种户型。目前,已有近2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入住。

  “整幢人才公寓的启用,主要针对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包括县内的重点企业人才,保障他们对个性化住房的需求。”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姚富斌说。

  引才留才,“住”是基本保障,让人才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我县推出的一系列人才住房保障政策,最大程度地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