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餐饮行业筑牢舌尖“防疫墙”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夏秉挺 |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0:42    

   近期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严峻,我县餐饮行业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为市民打造放心安全的就餐环境。

  在新天地广场,消费者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核验“两码”、测温后进入场内。记者注意到,该广场入口处放置了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免洗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各餐饮店门口张贴有相关防疫须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天地广场餐饮经营者都已做了内部防疫培训。

  “从早上9点半到晚上9点半,南北门一直有工作人员值守。扶手、电梯每天早晚用酒精消毒,公共区域每晚九点半后进行消毒。”新天地广场物业经理蔡世芬说。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餐饮店引导顾客隔开就座。“单桌最大接待人次是6位,我们会建议顾客减少就餐人数或者分桌,并提醒顾客使用公筷公勺。”某连锁餐饮店店长欧阳伟凯说。

  据悉,根据《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饭店、餐馆堂食按容量50%控制人数,隔位就座,鼓励顾客打包带走消费。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