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把牢入岛“门户” 核酸检测“防线”前移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张瑾 柴宇皓 |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6:02    

   客运码头作为我县重要的交通枢纽,人员、车辆较为密集、复杂。把牢入岛“门户”,核酸检测“防线”前移,我县在各岛客运码头增设核酸采样点,筑起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企业安全生产的“防护墙”。

  12月16日上午,在山外客运码头新设立的核酸采样点,记者看到,入岛车辆司机与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完成信息比对、扫码录入,等待医护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

  鉴于目前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自12月15日起,我县卫健部门将核酸检测采样关口进一步前移,在原有县第一、第二人民医院,长涂、高亭中心卫生院及秀山客运中心核酸采样点的基础上,新增了山外、竹屿、衢山、长涂四处客运码头采样点,做到应检尽检,全过程免费。

  另外,考虑到各采样点较为分散,县卫健部门还优化样品运送路线,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样品运送和检测,为疫情防控及时“排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