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岱山安置房项目加快推进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夏秉挺 | 发布时间2022-01-07 15:32:29    

   民以居为安,高质量推动安置房建设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新年伊始,顺峰家园二期安置小区进入交付阶段,山外、东海地块项目开足马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交付,让征迁户圆上“安居梦”。

W020220106552351256595.jpg

  春节将至,年味越来越浓,对于顺峰家园二期的业主们来说,距离他们入住新房的时间不远了。1月6日上午,顺峰家园二期项目迎来摇号选房,120余套安置房交付,现场居民难掩兴奋之情。

  此外,我县另两处在建安置小区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在山外地块安置小区工程现场,工人们正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工程量已完成80%,涂料完成92%。预计春节后附属工程进场施工。”县安澜城投集团项目工程部黄国民介绍。山外地块住宅小区工程项目共有13幢高楼,可容纳1300余户居民入住,是我县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建项目。按照目前建设进度,预计2022年12月底,可以进行交付使用。

  山外地块施工进展顺利,东海地块住宅小区工程项目也在加紧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预计今年春节后展开附属工程。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