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岱山县委召开研究“八八战略”专题工作会议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王润东 何晓琼 | 发布时间2022-01-25 16:08:13    

   1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研究“八八战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围绕“重要窗口”海岛风景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新目标,扛起新使命、书写新篇章。县委书记周国岭参加会议并讲话,卢建波、沈兆幸、陈海平、徐新等参加会议。

00300999350_986bdc59.png

  周国岭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量身定做的总纲领、总方略,开创了浙江发展的崭新局面。我们要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周国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运用“八八战略”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改革发展实际问题,以“八八战略”引领各项事业新发展。要健全完善抓落实体制机制,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这两个关键,对县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进行系统性重塑,不断打开“八八战略”迭代深化、螺旋上升的通道。

  周国岭强调,要把落实“八八战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用实干和实绩彰显“八八战略”真理光芒、实践伟力和时代价值。

  会上还听取了县委办有关“八八战略”2021年抓落实情况及2022年工作举措的汇报。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王润东 何晓琼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王润东 何晓琼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