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今日岱山 新闻详情
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王凯 | 发布时间2022-01-28 10:36:06    

   随着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销售已进入旺季,为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安全检查行动。

  1月25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烟花爆竹零售店,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高、超量储存等违规情况,是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货源渠道是否正规、手续是否完备;是否存在店外摆放烟花爆竹、占道经营等情况。

  “个别经营店有不同程度不符合条件的情况,我们会开出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规范烟花爆竹销售,为春节营造安全的氛围。”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副科长李庆杰说。

  据了解,春节前,执法人员将完成全县36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以及2处烟花爆竹存储仓库的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