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乐活岱山 新闻详情
【我们的年味】防控疫情“不打烊” 影院备战“春节档”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戎珍妮 柴宇皓 |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0:21    

   随着春节临近,我县各影院开始着手迎接春节档。为确保大家的观影安全,影院积极做好防疫应对,在满足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下“开门纳客”。

00300997498_0aab7295.jpg

  在岱山豪盛时代影院,《穿过寒冬拥抱你》《李茂扮太子》等电影正在热映中。记者注意到,多部贺岁档电影海报已摆放在售票厅的显眼位置,据影院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影院“不打烊”,贺岁档电影正在排片中。“目前,定档的电影有《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四海》《奇迹》《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这些电影将提前一星期进行预售。”岱山豪盛时代影院店长陈燕君说。

  期间,影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防疫规定,观众需凭“码”进场,场次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戴口罩、量体温、出示绿码,再来就是带星的顾客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实名登记。另外,我们也会全面加强消毒工作。”陈燕君说。

  另悉,县文化中心电影院除大年三十停映外,春节期间将每天上映一场贺岁电影,向岛城市民开放。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戎珍妮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