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乐活岱山 新闻详情
谋定而动 高亭镇“创城”再出发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周婷 夏秉挺 | 发布时间2022-03-10 16:54:04    

   前不久召开的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再出发动员大会,再次吹响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号角。作为“创城”的主战场,高亭镇擂响战鼓,归零再出发,以积极的姿态打响新一轮创城攻坚战。

W020220309532881862705.jpg

  3月8日下午,高亭镇妇联组织机关女干部深入城区各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现场调查。调查显示,城区多数住宅小区公共充电设施不足或缺失,电动自行车占用楼道、住户私拉电线充电乱象较为严重。“我们对55个小区电瓶车充电桩现状进行调查,采集相关数据和安装建议,为此项工作提供参考。”高亭镇妇联主席马静洁说。

  新一轮创城工作,高亭镇把“继续补齐硬件设施短板”作为创城攻坚的首要,并按照国测省测标准要求,重点实施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等工程。时下,该镇已全面展开公共设施的排查摸底工作。

  近日,高亭镇团委也组织志愿者对城区背街小巷的广告牌进行专项清洁治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把沾了灰尘的公益广告牌擦洗得干干净净。持续提升城市品质,高亭镇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并通过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做大做强志愿服务队伍,拓宽志愿服务渠道,深入开展“文明细胞”创建活动。“接下来,将开展常态化志愿整治服务,让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创城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高亭镇团委副书记翁宇翔说。

  “补齐硬件设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高亭镇以创城主力军的角色定位,谋定而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大战大考”,为夺取创城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周婷 夏秉挺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