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推进精神文明创建】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以红船精神为引领 不断提升行业文明指数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张瑾 潘成汉 | 发布时间2021-07-21 14:15:43    

   海水绕礁,万家灯火,串珠成琏。近年来,省级文明单位——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文明单位建设15条标准”为准绳,深入建设国家电网战略落地“示范窗口”的海岛示范。

  走进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海洋蓝为主基调,辅以灰、白与明黄“三型一化”营业厅让人眼前一亮,文明标语随处可见。身着统一灰色制服,肩挂红色绶带的“电管家”正亲切又耐心地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1.png

  据了解,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承担了岱山本岛6万多用户的用电咨询、业扩报装等多项服务。这些年,该公司以党建为引领,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今年3月1日,该中心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除了做好日常的电力服务,我们还经常组织类志愿的活动,来增强团队凝聚力。”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主管邵维介绍道。

  客户服务中心是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建设省级文明单位的一个缩影。为提升行业文明指数,近年来,该公司在重点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通过建设高品质文化阵地、开展各类文明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提升行业优质服务水平。

  “我们积极落实电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三年行动,为重点工程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业务,持续推进‘业扩办理不出岛’,在承诺‘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尽力实现‘一次都不跑’。”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任存杰表示。

  接下来,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和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基础上,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

  任存杰说:“大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单位的文明程度,全方位推动公司文明水平和全员文明素质再上新台阶。”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潘成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潘成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