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 | 发布时间2021-08-03 16:47:18    

  7月27日下午,县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海到会指导。

  会上,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雪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和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111.jpg

  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海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党员同志谈学习收获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细致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222.jpg

  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璐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找差距、相互批评。她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做好结合文章,有序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先后交出半年度及年度工作高分答卷,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岱山县残疾人联合会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