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贺剑波 :坚守为警信念 固守为民初心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王凯 | 发布时间2021-08-03 17:01:08    

  “人民警察为人民”。无论是打击违法犯罪,还是疫情防控,他始终冲锋在前,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他,就是县公安局岱西派出所所长贺剑波。

02.jpg

  顶着烈日,走访辖区,了解民情……贺剑波这个大高个时常出现在当地各村,上任岱西派出所所长两个月来,他天天以所为家,跑遍了全镇8个村、辖区所有企业,了解基层治安状况,征询企业、群众意见和需求。

  贺剑波,从2000年穿上警服算起,从事公安工作已经21年了,先后从事经侦、治安、法制等多个警种,2018年3月,调任至鱼山警务站任站长一职。鱼山岛流动人口多,治安难度大,贺剑波努力寻找良策,创新治安管理模式。

  “通过智慧鱼山、连队+党建、鱼山网格化管理、群防群治党建联盟、东海渔嫂巾帼联盟和兄弟连的力量,把鱼山这个重要项目紧紧守住。”贺剑波说。

  长期艰苦的基层工作,丰富了贺剑波实践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平常,他非常注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护卫”的真谛。

  该所社区民警曹潇逸对贺剑波在工作上所体现的精神深有感触,“他把不怕困难、不畏艰辛的鱼山精神带到了我们所里,感染到了我们每一个人。”

03.jpg

  奋战公安战线21载,贺剑波先后荣获“全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舟山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今年还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贺剑波说,这些荣誉是党和人民对他的肯定,也是鞭策他更加坚定前行的不懈动力。“我会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淬炼品格,将学习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把红色根本守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王凯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