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岱东“红映晴沙”党建直播间吸引5万余名网友在线“围观”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张瑾 通讯员 李彦杰 |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4:08    

   日前,浙江省农播示范(舟农先锋)基地正式落地岱东镇,作为全市第二家党建直播间,“红映晴沙”党建直播间首播走进岱东镇上船跳精品村落。

  记者了解到,“红映晴沙”是岱东镇新推出的党建融合品牌,由“兴村治社”红领团、东海渔嫂、锋帆渔合、红帆先锋、红旅联盟等子体系组成,将散落于不同行业的党员汇聚起来,以党员行动的内循环带动群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大循环,增强群众创业创新内生动力,全力打造“滨海花园富裕岱东”为主题的共同富裕海岛样板。

  当天上午10时30分,“红映晴沙”直播在上船跳青创电商馆准时开播。四季花田、湿地游船、晒生小院、各具特色的酒吧、茶吧、木屋饭店……跟随着来自舟山晚报和岱东镇的两位党员女主播的脚步,网友们尽情感受着上船跳精品村落的雅致与美丽。

  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里,两位主播从农业、渔业、旅游业等方面入手,让网友深入了解岱东这座正在蝶变的海岬小镇。5万余名网友在线“围观”,和主播热情互动。

  下一步,岱东镇将通过党建直播间,围绕党建与岱东农渔业、旅游业发展等主题,一方面请进来,让更多人了解岱东镇,看看近年来岱东镇农渔业、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文化惠民等方面的变化;另一方面走出去,让直播镜头深入党建宣传、党建帮扶、社会民生、产业发展一线,将最鲜活的画面通过直播传递给广大党员和群众。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通讯员 李彦杰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通讯员 李彦杰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