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岱山县成功创建首个公办四星级“残疾人之家”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李祥龙 丁启哲 | 发布时间2021-08-31 17:13:06    

  近日,岱西镇“残疾人之家”成功通过了全市“残疾人之家”四星级验收,成为我县首个公办四星级“残疾人之家”。

  据了解,岱西镇“残疾人之家”最多可容纳15位残疾人同时入住,主要以日间照料为主,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服务、文体活动等服务,内部设有健身室、多功能室、多媒体室,并提供手工劳作,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加入住残疾人的日常收入。

  此外,该“残疾人之家”还与岱西镇中心卫生院签订了医疗服务协议,建立了转诊转介机制等,进一步提高入住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截至目前,我县共建成运营“残疾人之家”8家,152名精神、智力及其他重度残疾人在这里得到了辅助性就业和日间照料。下一步,县残联将进一步巩固“残疾人之家”建设成果,守护好残疾人的“家”,让残疾人有“家”可回,有“家”可依。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李祥龙 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李祥龙 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