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四为”专题实践】岱山电信推出“爱心翼站” 服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施佩佩 金忠 |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0:58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温情港湾,中国电信岱山分公司推出“爱心翼站” 服务项目。9月28日上午,位于高亭人民路、沿港西路的两家电信网点“爱心翼站”正式投入启用。

微信图片_20211013165147.jpg

  “爱心翼站”以电信网点为依托,在电信营业厅增设桌椅、 爱心冰箱、便民医药箱、微波炉、爱心轮椅等,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温馨的歇息地。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户外劳动者等人群,不断总结经验和一些优秀案例,将‘爱心翼站’打造成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明星品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岱山分公司长河路营业厅店长王碧艳说。

  “爱心翼站”的投用,让户外工作者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和社会的温暖。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金忠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施佩佩 金忠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