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建党百年·青年说】青年宣讲员王璐: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贯穿到清廉岱山的建设中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丁启哲 | 发布时间2021-11-22 11:38:33    

   今天的《建党百年·青年说》,一起来倾听青年宣讲员王璐的讲述。

00300979806_83055eec.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永葆党的纯洁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清廉的环境,是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

  2017年,岱山县委在全市率先出台《关于加快推进“清廉岱山”建设的实施方案》。2020年以来,为推进清廉岱山建设,岱山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多样化宣传,发现、挖掘、建设了一批廉政项目。在东沙镇建设“清廉文化广场”;在秀山乡打造“清廉文化走廊”,开设“民生小铺”清廉文化图书角;此外,在特色亮点单元清廉学校的建设中,通过出台清廉学校规范化建设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建立起清廉学校和示范点等措施,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清廉浙江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结合岱山实际,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贯穿到清廉岱山的建设之中,为清廉岱山工作定好调、画好图,发挥党内监督作用,打造真正的清廉海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