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建党百年·青年说】青年宣讲员王诗瑶: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亿万青年使命在肩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丁启哲 | 发布时间2021-11-22 14:52:24    

  今天的《建党百年·青年说》,一起来倾听青年宣讲员王诗瑶的讲述。

00300978303_57599a7e.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感触最深的便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时代主题,对青年人提出的号召。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年轻人开始活跃在各个行业领域,我们在享受时代红利的同时,更应该努力作为来回馈社会。不负韶华则是在劝导青年人应当珍惜时间,在最美好的年纪里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抛洒热血。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从身边的例子来讲,自政务办成立“跑改先锋队”以来,80后、90后干部便成为了这支以“党员先锋岗”为抓手成立的服务队伍的核心力量。从服务大厅对群众办事进行现场巡导、跑腿代办,到主动对接并服务企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地深入沟通,“跑改先锋”的队伍真正跑出了“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积极态度。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亿万青年使命在肩。在永恒的赶考路上,我们是永远的答卷人。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