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建党百年·青年说】青年宣讲员韩丹:勇立潮头不言败,为国企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丁启哲 | 发布时间2021-11-22 15:09:06    

   今天的《建党百年·青年说》,一起来倾听青年宣讲员韩丹的讲述。

00300977401_83a8c574.jpg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始终把“人民”镌刻在自己的旗帜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一根红线。

  开投集团自2020年5月组建以来,肩负着中试基地、星浦未来社区等县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重任,承载的不仅是开发区项目的建设实施,更是岱山县经济发展的期望与责任。一直以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工作落到实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改革中守正出新,大力发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千方百计的敬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自找差距、自我加压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敢为人所不能的创新精神。勇立潮头不言败,为国企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丁启哲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