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高亭镇:“红心”联动 聚力“创城”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张瑾 柴宇皓 | 发布时间2022-01-20 16:22:49    

   着眼创成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高亭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新年伊始,该镇成立“365”先锋志愿服务联盟,“红心”联动、聚力“创城”。

  1月18日下午,高亭镇“365”先锋志愿服务联盟下属的31个社区(村)分队,在各自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活跃着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各点位现场,队旗飘扬。这是高亭镇新成立的“365”先锋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的首次“红心联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到创成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这意味着身上的责任越来越重。我们把全镇各社区村、两新企业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以及一些结对单位的党支部,全部纳入到‘365’先锋志愿服务联盟体系中,把党旗插在创城一线。”高亭镇党建办副主任周冰莹说。

  “365”先锋志愿服务联盟是高亭镇“党建带创建”其中一项内容,以每月第二个星期五为“红心联动”志愿服务日,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该镇还将展开“党旗高擎”攻坚行动、“党员示范”攻坚行动、“党群共创”攻坚行动,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红”领跑“志愿红”,汇聚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推进全镇创城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高亭镇党建办副主任周冰莹说:“以一人带动一户,以一户带动一片,营造文明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创城工作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柴宇皓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