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讲好鱼山故事 展示海岛风景】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基地青年“话担当 赛风采”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张瑾 马金峰 | 发布时间2022-01-21 12:14:30    

   1月19日晚,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党工委和舟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建设临时党委联合主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基地“80、90、00”青年宣讲比赛活动。

00300998278_858d56a9.jpg

  此次舟山绿色石化基地“80、90、00”青年宣讲比赛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7名来自基地不同企业的青年职工代表,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相继上台表达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的真切感悟,同时展示基地青年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现场,《百年大党,风华掠影》《做“红色根脉”的坚定传承人和守护者》等主题演讲,主题鲜明、事迹生动,引起现场观众共情、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青春,接续奋斗,谱写好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相信在广大鱼山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鱼山建设成为世界级石化基地。”基地参赛青年朱晟程说。

  近年来,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大力实施“四上”项目党建工作法,发挥党员在关键岗位、困难险阻、突击攻关上的垂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今后,基地管委会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马金峰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 撰稿:张瑾 马金峰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