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岱山 > 人文岱山 新闻详情
投入1171万元!2022年岱山教育将建设...
仙岛岱山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2-17 10:04:08    

  近日,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信息化项目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和项目进度安排。

640.gif

  2022年,我县将投入1171万,用于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改善我县各学校教育教学软硬件环境,同时,对建设数字化校园、普及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线上教育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近年来,我县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岱山教育信息化建设:

  2017年我县在全市率先实现交互式多媒体、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2019年投入220万元新建(改造)6所学校同步课堂教室。

  2020年投入230万元对其余义务教育学校同步课堂教室升级改造,全县所有同步课堂教室改造完成,新的同步课堂教学及网络研修平台全县贯通。

  2021年,投入390万元建设完成岱山县区校一体化智慧教育平台,以教研训巡评“五合一”平台为基础的海岛教共体建设场景为核心,建立“规范+个性+品质”的办学评价、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养评价、以育人质量为主要指标的教师评价等未来教育场景,全面提高教学教研质量。

来源:仙岛岱山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仙岛岱山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