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孝子》郑爽变表情包 卖萌嘟嘴画风超框
发布时间:2016-01-30 13:53:21    

 23.JPG

郑爽

  郑爽作为90后新生代偶像,不但是内地的当红小花旦,也是娱乐圈中难得的清纯系美女,美貌度齐全,胶原蛋白感更是满满。自出道至今她凭借着清纯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虏获了大票粉丝。虽然关于郑爽外貌一直都是众说纷纭,但不可否认的是爽妹子独特的气质和清纯的样貌在娱乐圈中并不多见。

  最近表情包已经成为网络上的新趋势,作为节目中的“清纯担当”爽妹子的每一帧可谓是都能登上热门榜的表情包。照片中郑爽皮肤胜雪,细腻白皙,清澈的大眼睛略显羞涩,时而瞪眼蹙眉做惊讶状,时而嘟嘴做无辜状,可爱至极。每一个表情都是一个大写的“萌”,网友称其为鲜活的表情包女神,纷纷点赞道:“目测新一轮网红表情包又要出炉!”“好萌!已经偷偷收藏起来做表情喽!”“没想到爽妹子也是卖的一手好萌!”

 

  可见郑爽的卖萌功力也是了得,相信有不少的网友血槽已空。据了解,作为一档100%真正真实的孝行动,节目展示了爽妹子和老爸6天5夜中最真实的一面,素颜出境、睡相曝光等,可谓是粉丝们的福利大放送!要想多多了解爽妹子私底下的另外一面,还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旋风孝子》。

(责任编辑:实习生陈子颖)

来源: 新浪娱乐    | 作者:佚名    | 责编:陈子颖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