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新闻详情 A- A+
粉丝喊百次爱鹿晗致嗓子沙哑 排队看耳鼻喉门诊
发布时间:2016-04-15 10:07:08    

  鹿晗粉丝。

  鹿晗的粉丝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前两天上千粉丝为和鹿晗摸过的邮筒合影排队到凌晨三点,今天居然又有大批粉丝集结在望京医院,组团看耳鼻喉科。笔者在北京望京医院见到了这批独特的患者,她们除了是喉咙发炎的病友外,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是:鹿晗粉丝。

  一位自称是鹿晗超级粉丝的小淑哑着嗓子告诉笔者,这两天她和许多朋友都在参加一个赢取亲笔签名的活动。“我实在是太想要鹿晗的亲笔签名,一天之内就对着手机喊100多次‘鹿晗我爱你’,没想到第二天起床就发现自己的嗓子哑了,又干又痒,特别难受。”

  据小淑说,身边许多参加这次活动的粉丝朋友都出现了这些症状,于是大家就一起结伴来医院就诊。没想到的是,在医院里居然也碰到了好几个因为参加这次的活动用嗓过度而导致的“失声”鹿晗的粉丝。

  望京医院耳鼻喉科的李医生表示,春天是季节交替的时间,一般来说,上呼吸道出现问题的几率肯定是会增加的。并且春季天气忽冷忽热,也是其他病症的高发季节。“春季天气非常干燥,粉丝们在参与活动时,应该尽量控制用嗓,多喝水保持作息规律,如果出现‘失声’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据笔者了解,这次已经不是鹿晗粉丝第一次疯狂的举动了。鹿晗出道短短4年以来,他的粉丝先后三次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次居然又因参加活动集体组团来医院看耳鼻喉科,不得不说鹿晗的粉丝实在是太疯狂。

  其实,追星这件事本身并无可厚非,但是笔者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粉丝: 追星的同时也要考虑自己身体健康,一定要量力而为。

(责任编辑:杨云寒 实习生柳晴)

来源: 北京晨报(北京)    | 作者:佚名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